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友·交流】交流学习汲取经验 联络校友共谋发展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日期 2018-11-21 17:34 点击:

交流学习汲取经验  联络校友共谋发展

                                                —记材料学院行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地区回访校友

校友是离家的游子,分赴各地的交大校友是学校时刻牵挂的人。11月16日,材料学院行政代表团赴嘉兴市回访当地校友,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副书记魏炜等一行8人参加。代表团拜访了1984级金相专业龚海校友及其所在嘉兴长三角海创俱乐部校友成员,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的发展,向大家送去母校慰问和祝福。

126CE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区座谈

11163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区代表合影

在龚海校友及海创俱乐部的大力引荐下,代表团考察了秀洲国家高新区,深入了解秀洲新区科技创新、政策扶持、人文环境等各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初步交流推进后续合作。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金德贵等5人接待了考察团。单智伟院长表示嘉兴秀洲高新区对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政策支持力度很大,提升平台推进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肯定,西安交大材料学院愿意发挥自身科研创新、产学研结合和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推动与嘉兴秀洲高新园区的交流合作。

undefined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与上海交大材料学院行政代表合影

190B4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行政代表看望2018届上海就业校友代表

11月14-15日,材料学院行政代表团分别赴上海交大、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看望毕业校友。学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期发展,并了解校友职业发展需求,表示学院会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帮助各位校友更快更好的成长。鼓励校友们积极参加各分会活动,在师兄师姐的指导下取得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幸福。同时,代表团分别与部分校友所在部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希望能加强双方沟通,助力学生们更快成长。在2011级材料专业校友黄忠鹤所在的上海交大材料学院,两队交大材料人围绕学院架构、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在上海远景能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皓对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交大学生勤奋务实、学习能力强,敢于啃硬骨头,近三年来,共有38位西安交大毕业生入职远景能源,这批学生不仅专业知识过硬,且在校均担任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优秀。

C445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向上海远景能源公司赠“西迁精神”书籍

在弘扬西迁精神的时代感召下,学院与长三角地区的校友再次分享了西迁故事,校友与母校一起,在各自领域艰苦奋斗,互相扶持。校友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到访表示真诚的感谢,期待今后有更多相聚机会,增进交流,多多合作,共谋发展。



Copyright©2016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