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正文
近期活动
【127校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6周年大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 2023-03-22 16:12 点击:


尊敬的材料学科校友:  




四月的樱花,点缀着历历如昨的青春记忆;

时光的美酒,斟满了经久弥新的校友情谊。

2017年4月7日,我们共同见证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的成立。学科校友会秉持“友爱、互动、聚智、发展”的理念,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共享校友信息、共筑精诚合作。

2023年4月7日,又是一年好景时,伴随春暖花开,举国全力抗疫胜利,疫情阴霾消散,恰逢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值此重要时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共谋未来发展,校友会诚挚邀请   您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6周年大会”,把手共叙同窗情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活动时间:2023年4月7日

活动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丝路大讲堂报告厅

活动安排:

14:30—15:30 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6周年大会

16:00—17:00 材料学科校友私享会

报名方式:

请拟参会校友于4月1日前扫码或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mBi2sX0.aspx# ),以便安排接待事宜。


一起欢庆母校生日,

一起回忆青春不羁,

一起畅享未来可期……

疫霾终散去,春暖花自开。

亲爱的校友,欢迎回家!

2023,让我们努力奔赴想要的诗和远方!





Copyright©2016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